推广 热搜: 微信  微商  微信营销  客源  微商代理  货源  微商客源  找客源  微商货源  微商网 

2020年微商被列为中国最挣钱行业!微商加盟代理佣金怎么样合规结算?

   日期:2020-09-13     来源:www.laobanzhangtc.com    作者:酷有拿货网    浏览:943    
核心提示:是时候想想挣钱的事了!震惊发现!2020年中国最挣钱行业排名,微商排名首位! 社交互联网对大家平时的生活的影响和改变正在日益增长。

是时候想想挣钱的事了!震惊发现!2020年中国最挣钱行业排名,微商排名首位!

社交互联网对大家平时的生活的影响和改变正在日益增长。最近由中国社科院与腾讯联合发布的一–项《生活在此处一社交互联网与赋能研究报告》中指出,有超越50%以上的年轻人想尝试以网络和社交互联网为平台的职业。排名前三的分别为:微商、公众号写手和电子游戏玩家,其中微商以占比30.3%位居首位。

微商被列为“最挣钱行业”

据《2019中国微商行业进步报告》统计结果显示:2019年中国微商行业从业职员突破5000万人,正迈向8000万-1亿人。市场总体规模达到6835.8亿元,比起2020年的增长率为89.5%,增长速度远远领先于传统电商等其他商业范围。伴随微商法规的颁布和传统电子商务、品牌的加入,预计到2020年,微商规模会接近1万亿,将成为最挣钱行业,而且进步愈来愈好!

微商加盟代理佣金怎么样合规结算?

灵活用工,单月收入10万以下仅交0.6%个税!

改变用工属性:平台将原来的与主播直接结算服务费的模式,转变为与税筹落地服务公司结算项目总包服务费;税筹落地服务公司不仅能给平台开具6%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抵扣,还可以做到为主播根据0.6%进行核定个税申报,间接享受部分区域独有的税收优政!让平台和主播达成双赢局面,真正做到合规降本!

 
打赏
 
更多>同类微商学院

推荐图文
推荐微商学院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Powered By DESTOON